OPPO 的新摺疊螢幕手機可能會踏進國際市場

dddd204 | OPPO
OPPO 在去年推出了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雖然設計與規格吸引了不少網友,但僅在中國上市,讓海外消費者只能隔著螢幕嘆息,不過最近爆料人帶來了好消息,這樣的狀況可能在明年出現轉機。

OPPO 的貝殼摺疊機可能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
▲ 圖為 OPPO Find N。

爆料人冰宇宙在 Twitter 上透露,OPPO 接下來的摺疊螢幕手機,都將會在國際市場發行,目前傳聞 OPPO 將會推出第二代大螢幕摺疊 Find N2,以及首款貝殼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 Flip,並預計 12 月在中國發表,推算在國際發表的時間,最早大概也得要明年。
 

OPPO Find N2 傳採用 S8+ Gen 1 處理器,搭配 MariSiliconX 影像晶片,三相機系統採 5,000 萬畫素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的主相機,並且擁有哈蘇調教的影像系統,而 Find N Flip 則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並擁有 5,000 萬畫素採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的主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