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規格爆料,重量傳接近直立式影像旗艦手機

dddd204 | OPPO
OPPO 在去年推出首款摺疊手機 Find N 後,除了謠傳將推出貝殼摺疊手機,後繼機種 Find N2(暫名)的規格在最近被爆料人流出,輕量化將成為亮點之一,重量可能將會接近直立式影像旗艦手機。

截圖 2022-10-20 下午4.31.58.png
▲ 圖為一代 OPPO Find N。

第一代 OPPO Find N 採用小型化機身設計,不過當時 270 公克的重量,並沒有比其他橫向展開的大螢幕摺疊手機輕,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透露,OPPO Find N2 將在 4,520mAh 相同電池容量的情況下減重,玻璃機身的版本重量將可以與直立式的影像旗艦智慧型手機重量差不多。

截圖 2022-10-20 下午4.30.06.png

規格上 OPPO Find N2 將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內外螢幕帳面規格與前代差不多,但外螢幕的更新率將從原本的 60Hz 提高到 120Hz。OPPO Find N2 看起來減重有成,不過直立式的影像旗艦智慧型手機,重量其實也普遍都在 220 公克左右,OPPO Find N2 究竟能有多輕?還是請大家拭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