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的貝殼摺疊機傳搭載大電池與大外螢幕

dddd204 | OPPO
OPPO 在去年年底推出了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在這一年來也不斷有風聲,傳 OPPO 將推出貝殼形式的摺疊螢幕手機,從最新的爆料看起來,等待這麼久的 OPPO 貝殼摺疊機,將換來一些頗有競爭力的規格。

OPPO Find N 正式發表,33,600 台幣起 12/23 於中國上市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帶來了 OPPO 貝殼摺疊手機的規格資訊,這款手機將採用 6.8 吋 2,520x1,080 的內螢幕,看起來比例會稍微比三星的 Z Flip 4 短一點,外螢幕尺寸則將高達 3.26 吋,目前貝殼摺疊外螢幕最大的 Moto razr 2022 也不過 2.7 吋。

除此之外,這款手機的主相機將採用 Sony IMX767 感光元件,與 Motorola razr 2022 同等級,搭配 800 萬畫素的副相機,不過他沒有透露是否會搭載光學防手震,內建 4,300mAh 的電池也是貝殼摺疊機罕見的大容量,整體規格看起來相當有競爭力。

截圖 2022-10-19 下午4.27.19.png

先前數碼閒聊站就曾爆料,OPPO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蜻蜓」的貝殼摺疊螢幕手機,在年中時 OPPO 也曾經被發現,在歐洲註冊了 Find N Flip 和 Find N Fold 的商標,更有爆料人指出 OPPO 會在今年秋季在國際推出摺疊手機,目前摺疊螢幕手機國際市場三星獨大,今年到底能不能看到 OPPO 踏出中國挑戰三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