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 OPPO 將在國際推出兩款新摺疊手機

dddd204 | OPPO
OPPO 在去年年底推出了第一隻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僅有在中國國內販售,但整體評價相當正面,前一陣子傳出消息 OPPO 正在開發的兩款新摺疊手機,最近則有爆料指出,將會在中國以外的國際市場推出。

design-f5c5a0.jpg拷貝.jpg
▲ OPPO Find N。

爆料人 Yogesh Brar 在網站 Pricebaba 上透露,先前在歐洲智慧財產局(EUIPO)申請了兩項商標註冊,分別為 Find N Flip 和 Find N Fold,目前已經在歐洲以及亞洲多個地區展開測試,OPPO 可能會在今年秋天,在國際間發表這兩款摺疊手機。

OPPO Find N Fold 以及 Find N Flip 預計都將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並且擁有 120Hz 更新率螢幕,目前尚未有兩款機種的詳細規格與售價消息,進軍國際市場除了勢必得面對三星的競爭,這兩支手機的型號,還真的是滿偷懶的。


引用來源:Price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