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系列在海外展開 Android 13/ColorOS 13 測試

dddd204 | OPPO
Android 13 的公開測試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而且有可能在下個月正式推出,可以預見最近有很多廠商即將動起來,而 OPPO 除了參與 Android 13 的公版測試,昨天也在海外發出公告徵求自願者,將展開基於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系統測試。

1124183963448639490拷貝.jpg

OPPO 昨天則在自家的論壇宣布,開始了基於 Android 13 系統,自家客製化介面的 ColorOS 13 beta 測試,將召集 1,000 位 OPPO Find X5 Pro 以及 Find X5 手機的使用者,進行首波搶先測試體驗。

OPPO Find X5 Pro 先前已經開啟了 Android 13 的測試,但僅是原生的開發者預覽版,這次的測試將會更貼近 OPPO 使用者能實際安裝的系統狀態,不過 OPPO 開放測試的地區僅有印尼、越南、泰國、馬來西亞、阿聯酋、法國以及澳洲,台灣不在測試地區內。

OPPO 在中國國內也展開了OPPO Find X5 系列,以及摺疊手機 Find N 的首波 ColorOS 13 測試,另外由於旗下 OnePlus 在中國國內也採用 ColorOS 介面,OnePlus 10 Pro 的 ColorOS 13 測試也已經在中國同日展開。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