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在 7 月 18 日 於印度發表國際版 Reno 8 系列

dddd204 | OPPO
在 5 月 23 日於中國亮相的 OPPO Reno 8,終於將在 7 月 18 日,於印度發表國際版,另外如同旗艦機 Find X5 系列,Reno 8 這次也開啟了產品大使計劃,邀請網友與創作者,搶先體驗 Reno 8 並分享使用與創作心得。

FW47bQLXwAIs00J.jpeg

印度 OPPO 宣布將在 7 月 18 日台灣時間晚間八點半,發表 OPPO Reno 8 系列手機,也是 Reno 8 系列第一場在國際的發表會,先前有傳言,國際版的 OPPO Reno 8 Pro 規格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8100 處理器,也就是中國版的 Reno 8 Pro+,但發表會上會出現的其他 Reno 8 機種,目前則沒有情報。

另外 Reno 8 也與 OPPO 的旗艦機種一樣,也啟動了產品大使計劃,將海選 35 位網友搶先體驗 OPPO Reno 8 系列產品,並且可以保留產品持續創作分享,還有機會與 OPPO 團隊與專家交流,貢獻傑出者未來還可以獲得活動邀請以及體驗更多 OPPO 產品的機會。

另外台灣 OPPO 最近也已經在社群網站開始預熱 OPPO Reno 8 產品,相信很快台灣的發表販售也很快就會有消息。有興趣申請 OPPO Reno 8 產品大使的網友,可以上 OPPO Reno 8 官網登記報名,時間僅到 7 月 15 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