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預告將在 5 月 23 日於中國發表 Reno 8 系列

dddd204 | OPPO
最近傳言好幾波的 OPPO Reno 8 真的來囉!OPPO 最近終於正式在微博宣布,將在 5 月 23 日於中國發表 Reno 8 系列,雖然發表預告影片只有視覺設計,不過從貼文文字來看,OPPO Reno 8 很有可能真的搭載了高通的新 S7 Gen1 處理器。

截圖 2022-05-16 下午5.47.44.png

OPPO 在微博上發出了 Reno 8 系列的發表會宣傳影片,片中大多是視覺沒有太多資訊,可以猜測金色應該是這次的主打色之一,不過貼文的文字「新 Reno,芯朋友」,後一句剛好跟即將展開的驍龍之夜標語「芯朋友 來相會」呼應,先前就有傳聞 Reno 8 將搶先搭載高通 S7 Gen1,OPPO 這貼文是不是在暗示什麼呢?

Reno 8 系列目前傳出將有四款機種,Reno 8 Pro 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0 處理器,並搭配 MariSilicon 影像晶片,Reno 8 則搭在高通 S7 Gen1,同樣擁有 MariSilicon,Reno 8 SE 採用聯發科天璣 1300 處理器,而 Reno 8 Lite 則是 Reno 7Z/ 7 Lite 換名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