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7Z 台灣 4/14 宣佈上市時間與售價

Jason | OPPO
OPPO 的 Reno 7 系列,先前在 3 月初時於泰國率先推出新品 Reno 7Z,而這款手機已在 2 月下旬通過 NCC 審核;今日稍早 OPPO 官方發出了媒體邀請函,也透露將於 4 月 14 日早上公佈 Reno 7Z 以及新款真無線耳機 OPPO Enco Air 2 的上市與售價訊息。

也有星軌呼吸燈,OPPO Reno 7Z 泰國官網搶先上線【更新泰國售價】


OPPO Reno 7Z 在外觀設計上雖然沒有同家族 Reno 7 系列的流星雨概念背蓋設計,但 OPPO Reno 7Z 的相機模組具備 RGB 雙星軌呼吸燈,並具備 IPX4 生活防潑水能力;手機採用高通 S695 處理器,支援 5G 高速網路, 8GB 的 RAM 可透過虛擬記憶體提供額外 5GB 的容量,128GB 的儲存空間也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Reno 7Z 內建 6.4 吋 FHD+ AMOLED 螢幕,支援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串流平台的高畫質認證,採用打洞設計容納 1,600 萬畫素前相機,但僅有 60Hz 的普通更新率。此外 OPPO Reno 7Z 內建 4,500mAh 容量電池,並支援 33W 快速充電;先前在泰國發表的售價換算台幣約為 12,900 元。

也有星軌呼吸燈,OPPO Reno 7Z 泰國官網搶先上線【更新泰國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