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 實機再曝光,全系列將有三款旗艦級產品

dddd204 | OPPO
OPPO Find X5 年度旗艦系列將在不久後發表,最近也出現了新的情報資訊,除了更多的實機照出現之外,更有消息透露,OPPO Find X5 系列將會擁有三項產品,而且全部都是旗艦級的手機。

15bfdc1a31148f58485a5b1f802d95e0.jpeg

爆料人冰宇宙最近在 Twitter 上,公佈了兩張新的黑色 OPPO Find X5 Pro 實機照,OPPO Find X5 Pro 機身將採用亮面設計,並且會跟 Find X3 一樣採用陶瓷釉感處理,機身上也可以看到哈蘇與 MariSilicon 影像晶片的字樣,和先前爆料的白色特徵一模一樣。

FJrzMJlUcAEeDsC.jpeg

另一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透露,OPPO Find X5 系列將有三款產品,高中低三款分別採用高通 S888、聯發科天璣 9000 與高通 S8 Gen1 處理器,兩款高通處理器機種同時還會搭載MariSilicon 影像晶片,而相機模組特殊的傾斜線條,則是配合手持時的食指放置處,可以提供更合手的手感,大家可以拿起自己的手機試試看,揣摩一下這個設計是不是合理呢?


引用來源:冰宇宙(Twitter)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