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真機網路曝光,相機同樣攜手哈蘇合作

dddd204 | OPPO
OPPO 先前已經宣布將在今年的第一季,發表年度旗艦系列 Find X5,在彩現圖曝光過一波之後,現在有網友曬出了 Find X5 的局部真機照片,除了將搭載自家研發的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以外,相機似乎也會和哈蘇合作。



最近有中國網友在酷安論壇上,發表的 OPPO Find X5 Pro 的局部真機照片,看起來 OPPO Find X5 Pro 的外形確實會跟彩現圖一樣,在相機模組有不規則的設計,機身上出現了哈蘇的標誌,曬出的軟體畫面,也透露了 OPPO Find X5 Pro 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並搭配自家研發的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

ezgif.com-gif-maker (1).jpg

另外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透露,OPPO Find X5 Pro 背蓋採用熱彎一體成型的玻璃,並有陶瓷白、黑、藍三種顏色,同時呼應照片的內容,將會與哈蘇合作,同時也會搭載 OnePlus 10 Pro 的攝影師濾鏡和 XPAN 錄影模式;另外 OPPO 先前也預告 Find 系列將首發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預計就是 OPPO Find X5。

引用來源:XDADevelopers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