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傳將有三款機種,貝殼摺螢幕疊機定價不高

dddd204 | OPPO
OPPO 的年度旗艦將在明年第一季登場,傳言命名將跳過一號稱為 Find X5,並且除了已知兩款採用旗艦處理器的產品,還將有第三款 Find X 系列產品,而 OPPO 的貝殼摺疊螢幕手機,則與平板傳出了定價不高的消息。


▲  圖為 OPPO Find X3 Pro。

OPPO 先前已經確定,Find X5 系列將會分別推出採用高通 S8 Gen 1,以及聯發科天璣 9000 的手機,沒有意外將會是旗艦級的 Find X5 Pro 與 Find X5,現在出現的第三款暫時還沒有資訊,不過 OPPO 曾經在歐洲將 Reno 系列挪抬為 Find X 系列,第三款 Find X5 產品會不會也是一樣的狀況呢?

截圖 2021-12-27 下午6.08.14.png
▲ 數碼閒聊站透露,Find X5 系列將有三款手機,OPPO 貝殼摺疊機與平板定價親民。

另外最近才剛發表了第一款摺疊手機 Find N,也傳出 OPPO 將推出貝殼摺疊螢幕手機,並且定價將與一般旗艦手機差不多,OPPO 推出貝殼摺疊螢幕手機的傳聞已經有一陣子,這款產品大概也會掛在Find N 系列下,並預計在明年上半發表,而 OPPO 傳聞已久的平板,消息也指出定價不高。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