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 更多細節公佈,爆料售價台幣五萬六起跳

dddd204 | OPPO
OPPO 先前已經在宣布,將在 12 月 15 日的 Inno Days 上,發表首款摺疊手機 Find N,官方也慢慢開始釋出消息預熱,除此之外,相關的消息也是爆料不斷,除了宣傳文宣曝光以外,也傳出售價外流,起跳價將高達五萬六台幣。

FGOCqQmXoAElH6v.jpeg

OPPO 的首席產品官劉作虎,在微博上張貼了一張 OPPO Find N 展開的照片,從照片看來 OPPO Find N 的螢幕摺痕非常輕微,並表示轉軸的鉸鏈技術花費了四年研發,OPPO 也發明了 125 項專利技術,去消除摺疊螢幕的摺痕,劉作虎也表示摺痕已經不影響視覺體驗。

001d9aOHgy1gx8kyy8rwvj61tw1di1kz02.jpg
▲ 劉作虎公布的 OPPO Find N 展開棹,螢幕摺痕從照片幾乎看不到。

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也上傳了一批 OPPO Find N 的宣傳文宣,從圖片可以看到 Find N 的螢幕展開為 7.1 吋,採用 LTOP AMOLED 並具備 0~120Hz 的動態更新率,最高亮度達 800nit,支援 8,926 級的亮度調整,轉軸的壽命可達 20 萬次。

FGWUD1TWUAEBa2Y.jpeg
FGWUD1SXEAUNpSQ.jpeg
FGWUD1TXIAMFw01.jpeg
FGWUD1zWYAg_YsY.jpeg
▲ Evleaks 上傳的 OPPO Find N 宣傳文宣。

同時爆料人熊貓很禿然,則爆出了疑似 OPPO Find N 的展示機畫面,上面顯示 OPPO Find N 將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具備 4,5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33W 有線以及 15W 無線充線,主相機採用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

007lLcywgy1gx8qwrzjy2j30zj1beq6c.jpg

爆料也指出 OPPO Find N 將提供 8+256 以及 12+512GB 兩種容量,售價分別為 12,999 以及 13,9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56,600 和 61,000 元;不過另一名爆料人冰宇宙則表示,爆料價格並不正確,Find N 售價將不會比三星 Galaxy Z Fold 3 高。


引用來源:劉作虎(微博)Evleaks(Twitter)熊貓很禿然(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