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在 12 月 14 日舉辦 Inno Day 2021,連續兩日發表技術與新旗艦

dddd204 | OPPO
OPPO 宣布,將在 12 月 14 日以及 12 月 15 日,舉行 Inno Day 2021,連續兩天的活動上,將發表創新技術,以及新的旗艦產品,有可能就是首款摺疊手機。

截圖 2021-12-06 下午12.31.37.png

去年的 Inno Day,OPPO 帶來了首款捲軸手機 OPPO X 2021,雖然至今捲軸手機仍未正式量產,不過也讓大家看到 OPPO 的研發技術力,今年的 Inno Day,OPPO 也預計將發表更多創新技術,並且也會有新的旗艦產品登場。

截圖 2021-12-06 下午12.50.29.png
▲ 爆料大神 Evleaks 抓到 OPPO 臨時改掉 Unfold the Futre 的標語,是不是跟即將發表的產品有關呢?

Find X4 系列已經確定在明年才會問世,而爆料大神 Evleaks 也發現,OPPO 將 Inno Day 官網原本的標語,從 「Unfold」 the Future,突然改成「Reimage」,Inno Day 上現身的產品,很有可能是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另外沒有意外的話,這次的技術與影像也有關聯。

截圖 2021-12-06 下午12.50.54.png
▲ OPPO Inno Day 2021 將以虛擬會場的方式舉行,參加網友可以打造虛擬人像,線上加入活動。

另外 Inno Day 2021 將以虛擬會場的方式舉行,網友們可以上官網打造自己的虛擬人像,讓參加者用虛擬分身的方式進入會場,在會場中更藏有許多彩蛋,除了讓活動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更增加了娛樂和互動性,現在就可以上活動官網,進行註冊以及人像打造,並下載個人的發表會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