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OPPO Find X4 Pro 的規格嗎?升級幅度並不是很大

dddd204 | OPPO
即將到來的旗艦新機潮,沒有意外的話 OPPO 也將推出 Find X4 系列迎戰,去年的 Find X3 Pro 在規格上做出了一些亮點,不過照新的爆料看起來,OPPO Find X4 Pro 的規格,可能比較趨向穩定升級的路線。


▲ 圖為 OPPO Find X3 Pro。

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爆料了一支 OPPO 新機的規格,沒有意外將是下一代的 Find X4 Pro,螢幕將採用 6.7 吋 QHD+ 的 AMOLED,也支援 120Hz 更新率,前相機 3,200 萬畫素,目前為止與前代基本上相同。

截圖 2021-11-24 下午6.20.43.png
▲ 可能是 OPPO Find X4 Pro 的規格爆料,看起來與前代差距不大。

而相機也一樣是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與超廣角,同樣擁有 1/1.5 吋的感光元件,應該也是 Sony IMX766,長焦相機則是 1,300 萬的兩倍焦段,不過處理器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8 G1,快充也升級為 80W,是比較有升級的地方,另外他也透露了 Find X4 Pro 的相機配置,加上爆料沒有提到,Find X3 Pro 的微距鏡頭可能只是曇花一現。

006BlblIly1gwo7clwtk1j30pu0kx40v.jpg
▲ 數碼閒聊站也透露了 OPPO 新旗艦的相機牌方式。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