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的新捲軸手機專利,不是左右延伸而是上下!

dddd204 | OPPO
因為可撓式螢幕的誕生以及量產化,讓摺疊與捲軸螢幕的手機不再是幻想,除了三星領頭的摺疊形式,已故的 LG 原本想發展捲軸手機,現在由 OPPO 接棒,先前已經先展出 OPPO X 2021 捲軸手機,現在他們又被發現了新的專利,不過這次不是橫著長,而是直的!

oppo-rollable-smartphone-770x508.jpg

網站 LetsGoDigital 發現的 OPPO 在世界智慧財產局中,發現了 OPPO 申請的新捲軸手機設計,專利本身著重在如何滑軌的結構,以及與堅固底盤的設計搭配,不過專利的示範圖是以直立式的伸縮為設計,看樣子 OPPO 也有相關的設計概念,形式有點像三星 Z Flip 3 減少長度更好收納,不過捲軸設計能確實縮小體積,機械構造同時也比一般摺疊更受考驗。

oppo.png
oppo-smartphone-uittrekbaar-display.png
▲ 網站 LetsGoDigital 與 Technizo Concept 合作,依照 OPPO 專利繪製的概念圖。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荷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