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的摺疊手機代號「Peacock」,有可能下個月就來了

dddd204 | OPPO
摺疊手機越來越受到注意,也有更多的廠商傳言或計劃推出,OPPO 也是其中一家,而且你可能很快就會看到產品,現在有爆料指出 OPPO 的摺疊手機,最快下個月就會發表,在明年初也會推出另一款摺疊手機。

007lLcywgy1gweu5se15xj30vh0u0419.jpg

中國爆料人熊貓很禿然表示,OPPO 一款代號「Peacock」的摺疊機,將在下個月登場,這支手機將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8 吋的 2K 內螢幕採用 LTPO AMOLED,並且支援 120Hz 更新率,主相機採用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內建 4,500mAh 的電池,並支援 65W 快充。

另一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也有在微博討論串提到,OPPO 在下個月會發表摺疊機的消息,所以我們很有機會在 12 月看到 OPPO 發表首款摺疊手機,另外熊貓很禿然也表示,OPPO 還有例外一款代號 Butterfly 的摺疊機,將會屬於 Find 系列產品。


引用來源:熊貓很禿然(微博)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