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7 傳將搭載 IMX766 50MP 感光元件

Jason | OPPO
OPPO Reno 6 系列智慧手機最近已經陸續在台灣上市,其中 Reno 6 搭載三鏡頭主相機,標準鏡頭採用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而現在有傳聞指出,它的下一代 OPPO Reno 7 將會採用更大的感光元件。

OPPO Reno 6 系列台灣 8/12 上市,售價 $16,990 起


根據「數碼閒聊站」爆料指出,Reno 7 一般版將會採用 Sony IMX766 50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尺寸達 1/1.56 吋;做為對比,Reno 6 Pro 採用的是 6400 萬畫素 OmniVision OV64B 感光元件,尺寸為 1/2 吋,因此相對之下 Reno 7 感光元件的尺寸比起 Reno 6 Pro 更大,將能夠提升鏡頭進光量。

另外「數碼閒聊站」也表示,Reno 7 一樣將採用三鏡頭主相機配置,另外還有 LED 環狀提示燈,這款機種的主要競爭對手則是 vivo 尚未發表的 S11。不過,他並未曝光其他關於 Reno 7 的硬體規格,也沒有表示手機何時將會亮相。而根據先前的爆料,Reno 7 將會採用金屬邊框設計,並依舊採用左上螢幕開孔設計。


引用來源: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