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發表 Reno 6 Pro+ 柯南限定版與多款柯南主題週邊

Jason | OPPO
OPPO 日前預告將與知名日本動漫 IP《名偵探柯南》合作,在中國市場推出 OPPO Reno 6 Pro+ 的「柯南限定版」,而這款手機昨日也正式發表。做為一款聯名限定版手機,Reno 6 Pro+ 柯南限定版不僅在外觀與介面都用了柯南主題,甚至連包裝都是收藏等級;另外 OPPO 也公佈了一系列以柯南為主題的週邊 IoT 產品。

Reno6 pro plus edition-topbanner-black-v3-pc.jpg
網頁擷取_29-7-2021_132416_www.oppo.com.jpeg


這款柯南限定版手機,是以 OPPO Reno 6 Pro+ 做為藍本,不過手機背面採用電致變色技術設計了《名偵探柯南》漫畫風格背蓋,此圖案可在紅色與銀色之間任意變換,OPPO 表示循環次數可達三萬次以上。另外 OPPO 也設計了「咚咚傳情」功能,若將兩台柯南限定版手機互相配對,敲擊其中一台手機背蓋,另外一台手機的螢幕會出現櫻花名牌,並且背蓋會變成紅色。
 
網頁擷取_29-7-2021_132438_www.oppo.com.jpeg網頁擷取_29-7-2021_13251_www.oppo.com.jpeg


而在系統介面部分,OPPO 替柯南限定版手機設計了紅藍兩款主題,並將手機內超過 70 個以上的圖示都重新繪製,並且也開放讓限定版手機用戶能夠免費下載 OPPO 主題商店內的所有 11 套《名偵探柯南》主題。

網頁擷取_29-7-2021_132539_www.oppo.com.jpeg


除了手機本體外,柯南限定版手機在包裝上面更為用心。它的手機包裝特別以「毛利偵探事務所」大樓外觀做為設計靈感,另外手機盒裝內也含有多款柯南主題配件,包括經典紅色手機殼、海參男手機吊飾、客製化耳機、蝴蝶結變聲器造型耳機繞線器,就連充電器上都有蝴蝶領結圖案。
   
 
而除了柯南限定版手機外,OPPO 也一同發表多款柯南主題的週邊配件,包含 OPPO Watch 2 柯南限定版、OPPO 手環限定版、Enco Free 2 耳機限定版、VOOC 閃充行動電源 2 限定版等等。
   
 
這批 OPPO 柯南限定版家族產品預計在本週五(7/30)於中國市場推出:
 
  • Reno 6 Pro+ 柯南限定版限量 1 萬台,售價人民幣 4,499 元(約台幣 19,405 元)
  • OPPO 手環限定版限量 2 萬台,售價人民幣 299 元(約台幣 1,290 元)
  • OPPO Enco Free 2 真無線耳機限定版限量 1 萬台,售價人民幣 599 元(約台幣 2,580 元)
  • VOOC 閃充行動電源 2 限定版限量 1 萬台,售價人民幣 249 元(約台幣 1,070 元)
  • OPPO Watch 2 限定版限量 5,000 台,售價人民幣 1,699 元(約台幣 7,33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