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 系列 8/5 舉辦台灣上市發表會

Jason | OPPO
OPPO 於 5 月底時在中國市場正式推出新款 OPPO Reno 6 系列手機,共有 Reno 6、Reno 6 Pro、Reno 6 Pro+ 三款機種,而它們也可望在 8 月與台灣消費者見面。OPPO 今(26)日預告,將在 8 月 5 日舉辦 Reno 6 系列新品線上發表會,會中有望將公佈 Reno 6 系列的台灣售價與上市時間。

image001.jpg


據悉,OPPO 會先在台灣推出 Reno 6 與 Reno 6 Pro 兩款機種,至於 Reno 6 Pro+ 則不在這一次推出的名單之內;Reno 6 採用 6.4 吋平面 FHD+ OLED 螢幕、Reno 6 Pro 則為 6.55 吋 FHD+ 曲面 OLED 螢幕,並支援 90Hz 更新率;Reno 6 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 處理器、Reno 6 Pro 則為天璣 1200 處理器;電池容量兩機分別為 4300 mAh 與 4500 mAh,並均支援 65W 有線快充。

至於相機規格,Reno 6 的主相機分別採用 6400 萬畫素廣角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Reno 6 Pro 則會比 Reno 6 額外增加一組 200 萬畫素的人像鏡頭;前置相機均為 3200 萬畫素,並均搭載色溫感應器。
 
OPPO 表示,這場線上發表會是採「露營音樂會」方式舉辦,在 Reno 6 新品發表會後,OPPO 也邀請「宇宙人」、「?te 壞特」、吳卓源等藝人演出,活動將於上午 11:30 開始,將在以下平台直播:
  OPPO 揭曉 Reno 6 系列手機細節,與 Bobbi Brown 合作專屬妝容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