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Z 更多圖片亮相,7/21 發表

Jason | OPPO
OPPO 先前預告將於 7 月 21 日在泰國發表 Reno 6 系列最新機種:Reno 6Z,關於這款手機,先前在網路上有一些傳聞流出,而在正式發表之前,Evan Blass 也公佈了幾張號稱是 Reno 6Z 的產品圖片,這裡也與大家分享。

OPPO-Reno6-Z-5G-1.jpg


與 Reno 6 系列類似,Reno 6Z 在外觀上採用了具備 Reno Glow 極光色彩的機殼設計,另外還有一個灰藍色版本;此外手機採用平面螢幕面板搭配 2.5D 玻璃,並有開孔設計放置前置相機。有別於 Reno 6 系列較為平整、類似 iPhone 12 系列的邊框設計,Reno 6 則採用較為傳統的圓潤邊框設計,以提升手機握感。另外手機背面則加入三鏡頭相機模組,呈現直線排列。
   
 
根據先前傳聞,OPPO Reno 6Z 搭載 6.43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60Hz 更新率以及 FHD+ 解析度,螢幕玻璃則採用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而它也將內建聯發科天璣 800U 處理器(與 Reno 5Z 相同)、8GB RAM 與 256GB ROM,並具備 431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30W VOOC 4.0 快充技術。Reno 6Z 傳聞將採用三鏡頭主相機,包括 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相機則為 3200 萬畫素。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