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OPPO 手機現身網路,是電競遊戲手機嗎?

Jason | OPPO
OPPO 昨日在中國市場推出 Reno 6 的「星黛紫」新色,而它的上一代 Reno 5 系列現在也還在台灣市場販售中。不過外媒卻發現 OPPO 有一台外型奇特的手機在網路上出現,看起來像是 Reno 5 的電競版本,難不成 OPPO 也要推自己的電競遊戲手機?

OPPO-Gaming-phone-leaked-images-featured (fb).jpg

外媒在歐盟智慧財產局網站中,發現 OPPO 向歐盟申請註冊一款手機的共同體外觀(Community Design),而 OPPO 申請的這款手機在外觀上來看蠻類似 Reno 5,但背面卻做了類似電競手機的樣式,因此被認為 OPPO 可能會推出自家的電競手機。
   
 
不過除了這些手機外觀圖片之外,現在對於這款 OPPO 電競手機的訊息不多,只能從外觀判斷它將內建三鏡頭主相機,手機搭載 3.5mm 耳機孔;而螢幕看起來沒有任何開孔或是瀏海,加上看起來也不像使用彈出式相機模組,因此它有可能採用螢幕下鏡頭模組。


引用來源:xda-develop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