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在中國申請 OPPO Card 商標,難道也要推出信用卡?

dddd204 | OPPO
手機廠商跨足行動支付不意外,不過繼 Apple 以後,OPPO 也有可能想推出自己的信用卡?最近 OPPO 被發現在中國申請 OPPO Card 的商標,並從申請的內容中來看,有可能是在為自家信用卡系統做準備。

Logo_Oppo_Wiki_Tetum.png

外媒 Android Headlines 報導,OPPO 在 6 月 22 日於中國申請了「OPPO Card」的商標,根據分類這項商標的涵蓋範圍,從磁力資料載具,到軟體端的資料處理。手機製造商跨足金融已經不是新鮮事,除了 Apple Card 以外,Samsung 在美國開放了 Samsung Money 簽帳卡,華為推出了與銀行合作的 Huawei Card,Google 也計畫擁有自己的簽帳卡,OPPO 如果真的推出自己的金融卡片,對消費者會有什麼吸引力呢?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