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國成功登陸火星 OPPO Find X3 Pro 推出火星探索版

Jason | OPPO
日前中國航天局宣佈「天問一號」火星探測器搭載的「祝融號」火星車,在 5 月 15 日早上成功登陸火星,不但是中國首次成功的火星著陸任務,也是繼蘇聯與美國後,第三個成功派出探測車登陸火星的國家。消息一出令中國網友相當雀躍,手機品牌 OPPO 也乘勢推出「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手機吸客。
 
find-x3-3.jpg


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的機背刻有「Mars 2021」和「Utopia Planitia」字樣,分別代表「天問一號」任務的年份和登陸火星的位置「烏托邦平原」。火星探索版手機採用高霧 AG 玻璃機背,並且顯露出類似金屬的光澤,OPPO 表示是為了呈現外太空的質感。雖然規格配置和標準版完全相同,但 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的相機提供「火星色彩濾鏡」,透過調色模擬出於火星拍攝的感覺。
   

此外,OPPO 也為火星探索版手機設計了專屬的火星主題,會在清晨、正午、傍晚和夜晚,按照時間轉變而切換,讓用戶可以欣賞火星上的星宿升降和光影變化。就連機身包裝也作出特別設計,包括用上「火星橙」色和火星烏托邦平原背景的紙盒蓋板。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由即日起在中國市場上市,售價為 6,999 人民幣(約台幣 30,445 元)。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