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A 現身 Google Play 支援清單,為系列再添新成員

dddd204 | OPPO
上個月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分享了 OPPO Reno5 A 的彩現圖,而最近在 Google Play 的支援裝置清單中,也被發現了 OPPO Reno5 A 的蹤跡,同時透過 FCC 的認證資料庫,我們也在 Reno5 A 正式發表前,提早一探多項重要規格。

720376.jpg
▲ OPPO Reno5 A 彩現圖。

在 Google Play 支援裝置清單裡可以看到,OPPO Reno5 A 對應了兩個型號,根據日本網站 S-Max 的報導,兩個型號分別是 Softbank 客製版的 A101OP,以及 SIM-Free 無鎖版的 CPH2199,而 Reno3 A 系列去年在日本首發,Reno5 A 預期也同樣在日本率先發表,並取代 Reno3 A 的市場地位。

ezgif.com-gif-maker (3).jpg
▲ OPPO Reno5 A 對應的兩個型號,分別是軟銀版 A101OP,以及無鎖版 CPH2199。

另外透過 FCC 認證資料庫,可以看到 Reno5 A 尺寸約為 162 x 74.4 x 8.2 mm,重量 182g,搭載了 4,000mAh 的電池,並採用基於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沒有意外也將延續前代 Reno3 A,支援防水以及 FeliCa 技術,同時具備雙卡功能,但不支援 5G 網路。

引用來源:GizmochinaS-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