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臉書預告 Find X3 台灣即將上市?

Jason | OPPO
OPPO 在三月中的時候在中國發表 Find 系列旗艦機種 OPPO Find X3 系列,共有 Find X3 與 Find X3 Pro 兩種款式;而現在它們也可望在近期引進台灣市場。
 
兩款規格相似的 Find X3 系列揭曉,主要差別在處理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規格


OPPO 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剛剛發出一則貼文,貼文內容提到 Find 7、Find X 與 Find X2 系列三款機種,並搭配一張寫著「WHO IS COMING?」的圖片,圖片中的手機輪廓很明顯就是 Find X3,因此就是預告 Find X3 系列即將引進台灣市場。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 OPPO 將會在何時於台灣推出 Find X3 系列,也不知道是否 X3 的兩款機種均會引進、或是只會推出其中一款。

OPPO Find X3 系列均內建 6.7 吋 QHD+ 解析度 AMOLED 螢幕,支援 HDR10+ 與 100% P3 色域以及 120Hz 更新率; 而兩款相機均採用四鏡頭主相機,包括 5000 萬畫素 Sony IMX766 OIS 標準鏡頭、5000 萬畫素 Sony IMX766 超廣角鏡頭、1300 萬畫素 5X 混合變焦望遠鏡頭以及 3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相機則為 3200 萬畫素。至於電池方面,兩款機種均為 4500 mAh,支援 65W SuperVOOC 閃充以及 15W AirVOOC 無線閃充。

兩機在規格上較為不同的是處理器以及記憶體容量,Find X3 採用高通 S870 處理器,內建 8GB RAM 及 128GB / 256GB 儲存容量;而 Find X3 Pro 則為 S888 處理器,內建 16GB RAM 與 256GB / 512GB 儲存容量。兩機均不支援記憶卡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