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Marvel Edition 特別版手機 印尼率先上市

Jason | OPPO
上月我們曾經分享過 OPPO Reno5 Marvel Edition 取得泰國電訊機構 NBTC 認證的消息,如今這款手機已經在印尼率先推出。由於印尼至今還沒推出 5G 服務,在當地發售的 OPPO Reno5 Marvel Edition 為 4G 版本;不過之前在泰國取得認證的也是 4G 型號,可能此手機不會有 5G 版也說不定。
 
oppo-marvel.jpg


OPPO Reno5 Marvel Edition 以去年 12 月推出的 Reno5 4G 作為藍本,但在手機機身和系統內加入 Marvel 的《復仇者聯盟》元素,例如灰色機身以紅色點綴,機背印有 Marvel 商標和《復仇者聯盟》的標誌,系統內也提供 Marvel 的桌布和主題。

有別於上一次 OPPO 和 Marvel 合作的 F11 Pro 特別版,這次隨機附送的配件,例如保護套、耳機、充電器和退卡針,全部都有《復仇者聯盟》的標記。
   

OPPO Reno5 Marvel Edition 本身配備更新率 90Hz、解析度 2,400 x 1,080 的 6.4 吋 AMOLED 螢幕,擁有螢幕指紋辨識功能,並搭配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手機會在今日(3 月 15 日)起於印尼開賣,定價為 570 萬印尼盾(約台幣 11,160 元),較當地販售的普通版貴了約 1,360 元。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