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3 Neo 產品圖片流出,外型規格類似 Reno 5 Pro+

Jason | OPPO
我們稍早跟大家分享過 OPPO Find 3 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的消息,在 Find X3 / X3 Pro 於三月發表後,OPPO 接下來也可能推出同系列的其他產品,包括 Find X3 Neo 與 Find X3 Lite。而今日荷蘭媒體《Nieuwe Mobiel》則接力披露號稱是 Find X3 Neo 的產品圖片以及規格。

OPPO-Find-X3-Neo-renders-2.png

從這批圖片來看,Find X3 Neo 造型比較類似 Reno 5 系列,與 Find X3 / X3 Pro 兩款手機截然不同;而根據傳聞,這款 Find X3 Neo 的規格則與 Reno 5 Pro+ 有很多相近之處,包括搭載 6.55 吋 FHD+ 解析度 90Hz 更新率螢幕、S865 處理器、12GB LPDDR5 + 256GB UFS 3.1 容量組合。

OPPO Find X3 Neo 手機也可能搭載四鏡頭相機,包括 IMX766 5000 萬畫素標準鏡頭、1300 萬畫素望遠鏡頭、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等等,前置相機為 3200 萬畫素。另外手機可能配備 4500 mAh 電池,並支援 65W 快充。

 至於推出時程部分,《Nieuwe Mobiel》聲稱它可能會在四月於國際市場中登場。

OPPO-Find-X3-Neo-renders-3.png

OPPO-Find-X3-Neo-renders-1.png


引用來源:Nieuwe Mobiel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