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工信部認證照亮相,與先前彩現圖類似

Jason | OPPO
OPPO 傳聞會在三月至四月發表旗艦 Find X3 系列手機,而隨著時間將近,中國工信部也公佈了 Find X3 的認證資訊,代表手機發表的時間已經不遠。這款型號為 OPPO PEDM00 的機種雖然並沒有隨附規格資訊,不過卻能看到手機的正反面照片,與先前在網路上流出的彩現圖頗一致,相機模組採方塊設計,三個鏡頭採三角排列,頗有 iPhone 12 Pro Max 的設計風格。

OPPO-Find-X3-TENAA.jpg


根據先前的資訊,Find X3 系列將推出 Find X3 與 Find X3 Pro 兩種款式,分別搭載高通 S870 與 S888 處理器,以及 6.78 吋 FHD+ 與 QHD+ 解析度螢幕。Find X3 Pro 主相機標準鏡頭與超廣角鏡頭傳聞均採用 5000 萬畫素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並有一個支援 25X 放大的 300 萬畫素微距鏡頭。至於 Find X3 的相機規格是否與 Pro 版一致目前不是很清楚。

此外,Find X3 系列傳聞還將有 8GB RAM、256GB ROM、支援 65W 快充,並採用 Android 11 系統。而在 Find X3 系列雙機推出後,OPPO 可能還會後續推出 Find X3 Neo 與 Find X3 Lite 兩款機種。

OPPO Find X3 Pro 主要規格配置流出
▲ 先前流出的 Find X3 彩現圖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