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可能將採用 S870 處理器

Jason | OPPO
OPPO 傳聞將於春季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Find X3 系列,會有 Find X3 與 X3 Pro 兩種款式;而在先前 X3 Pro 的一些規格與跑分成績陸續浮現後,最近中國知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也曝光了有關 Find X3 的一些資訊。
 
OPPO Find X3 Pro 主要規格配置流出


「數碼閒聊站」指出,Find X3 將採用高通最近發表的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而非 Find X3 Pro 使用的 Snapdragon 888,而它在外觀上的變化不大,並內建 QHD+ 120Hz 可變更新率螢幕、65W 超級快充以及 IMX766 感光元件。
 
另外,「數碼閒聊站」今日也公佈兩張 OPPO 手機的 Geebench 4 跑分截圖,型號分別為 PEDM00 與 PDEM10,他表示這就是 Find X3 的跑分數據。不過在跑分結果中可發現手機的處理器代號為「kona」,而 kona 是 Snapdragon 865 的代號;對此他表示 Find X3 的工程樣品機採用的是 S865,所以跑分跟 Find X2 差不多,但未來量產則會改用 S870。另外他也表示 Find X3 定價上應該會較具性價比。
   
 
引用來源:微博(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