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 Lite 5G 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

Jason | OPPO
OPPO 在去年 12 月發表了 Reno 5 系列兩款手機:Reno 5 以及 Reno 5 Pro,兩款手機也在 1 月中在台上市。不過其實 OPPO 還正在開發一款規格較低的 Reno 5 Lite 5G,並且在最近通過了中國工信部的認證。

OPPO-Reno5-Lite-TENAA-certified.jpg


這款 OPPO Reno 5 Lite 5G 的型號為 PELM00,根據工信部的資料顯示,它的尺寸為 160.1 x 73.4 x 7.8mm,並搭載 6.43 吋螢幕;從手機上沒有任何實體指紋辨識器來看,它應該會支援螢幕指紋辨識,也就是說螢幕可能會採用 AMOLED 面板。

另一方面,這款手機搭載 4220 mAh 電池容量,並可支援 30W 快充,手機背面的相機模組看起來似乎為三鏡頭設計,不過關於相機的規格目前未知。外媒指出,由於 Reno 5 Lite 5G 已經通過認證,因此有可能在這個月就會正式對外公佈發表。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