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也要推出藍牙定位防丟器,傳與 Find X3 系列共同發表

Jason | OPPO
三星先前跟著 S21 旗艦手機系列推出一款售價 990 元的 Galaxy SmartTag 藍牙防丟器,用戶可將它放置在平常容易忘記攜帶的皮包、鑰匙圈上,透過內建的 UWB 晶片與藍牙低功耗連線,讓手機可以定位物品的位置,或是發出聲音讓用戶易於搜尋。而現在有消息指出,OPPO 也要推出自家的藍牙防丟器配件,並且可能跟著下一款旗艦 Find X3 系列一起發表。

oppo-smart-tag-770x508.jpg


外媒《LetsGoDigital》發現 OPPO 在中國申請一項「藍牙智能標籤定位器」裝置的設計專利,它的外觀設計同樣採用圓方形,體積約 4 x 4 cm,表面看起來似乎沒有任何按鍵與掛飾孔,只有在正面左下方有個小孔,可能是蜂鳴器的發音孔或是 LED 指示燈。

目前還不確定這款藍牙防丟器的規格與售價資訊,而這款藍牙定位防丟器可能會與 OPPO 在三月將發表的 Find X3 系列一同公佈。

oppo-smart-tag-bluetooth-tracker.jpg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