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與 Tom Ford 聯名設計的卷軸螢幕手機外型亮相

Jason | OPPO
OPPO 先前領先 LG 提出自家的 OPPO X 2021 卷軸螢幕概念手機設計,之後又聯合日本設計公司 nendo 推出另一款三折摺疊螢幕手機概念設計,展示了 OPPO 同樣意欲探索不同手機外型設計的積極企圖心。不過今日外媒發現,OPPO 似乎還會更進一步,與時尚品牌聯名合作設計新的卷軸螢幕手機款式。

oppo-x-tom-ford-slider-smartphone-770x508.jpg


荷蘭媒體《LetsGoDigital》發現,OPPO 似乎正在與時尚精品品牌 Tom Ford 共同合作開發一款卷軸螢幕手機,他們並取得這款手機的圖片,似乎這款機種已經準備好要發表。

這款 OPPO 與 Tom Ford 聯名的卷軸螢幕手機,目前型號未知,而它的造型也與《LetsGoDigital》在八月所披露的 OPPO 卷軸螢幕手機設計專利的外型幾乎一模一樣。手機採直立式設計,在螢幕收起來的時候,螢幕比例接近正方形,不過在展開之後,螢幕的面積會往上提昇 80%,讓它成為一款一般接近 18:9 的直立手機造型,因此應該是主打小巧容易攜帶。

此外,手機整體設計也透露出滿滿的 Tom Ford 成熟男性風格,手機背面加入三鏡頭相機,下方並且標上 Tom Ford 的品牌,透露出兩者合作的身世;此外在手機背面也有可能採用皮革或是織物之類的材質。不過圖片上沒有看見前置相機的蹤影,目前還不清楚 OPPO 要怎麼處理前置相機。

oppo-smartphone.jpg


至於 OPPO 這款 Tom Ford 聯名卷軸螢幕手機,會不會真的發表?就留待時間來證明了。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