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揭曉的 Reno 5 Pro + 將透過 Sony 新款感光元件提升影片拍攝亮度、清晰度

管理員 | OPP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使拍攝影像亮度約可提高 74.4%,清晰度相對提升 33.7%

近期對外揭曉 Reno 5 系列手機時,OPPO 還保留一款準備在 12 月 24 日推出、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 Reno 5 Pro+,稍早更確認此款手機將率先搭載與 Sony 合作的高階感光元件 IMX766,預期將對應 5000 萬畫素解像能力。

13ec3ceb267242c-side.jpg



除了對應更高解像能力,Reno 5 Pro + 將另外搭載 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1300 萬畫素長焦鏡頭與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構成四鏡頭組合的主相機模組。

而在相機功能,OPPO 更強調藉由搭載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將可在低光環境透過新款月光夜景演算法拍攝清晰影片,整體拍攝影像亮度約可提高 74.4%,清晰度相對提升 33.7%,同時可配合雷射對焦輔助精準對焦效果。

從 OPPO 目前公布圖像顯示,Reno 5 Pro + 採用與 Reno 5 系列相仿外觀設計,但背後相機模組則明顯不同,機身區分月夜黑與「星河入夢」漸變色彩設計,視訊鏡頭為 3200 萬畫素,搭載 4500mAh 電池容量,同樣支援 65W 快充。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