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 系列 將採用夜光材質相機飾板?

Jason | OPPO
OPPO 即將在 12 月 10 日發表新一代的 Reno 5 系列手機,而先前關於這款機種的規格也在網上曝光,就連產品圖片也都亮相。不過,今天關於 Reno 5 還有一項蠻有意思的新消息。

OPPO-REno5-and-Reno5-Pro-.jpg
▲ Reno 5 與 Reno 5 Pro 


中國大陸部落客「小白測評」先前在微博公佈一段影片,影片中看起來像是有東西在發夜光,結果相機拉近一看,看起來像是 Reno 5 的相機模組銘板,如果這個夜光銘板真的用在 Reno 5 上面的話,那麼就是第一款採用夜光材質做為設計元素的手機。

04_x_04_17-14-02.jpg


不過這個夜光鏡頭銘板雖然看起來很瞎趴,但也讓人覺得疑惑。有鑑於這個夜光銘板就位在相機鏡頭的週邊,綠色的夜光有可能會影響手機的夜拍表現,尤其是極暗環境下或是透過夜景模式拍攝;因此不清楚 Reno 5 是否到時真的會使用這個夜光材質做為設計的一環。

不過,如果有廠商推出能夠發出夜光的手機,你會有興趣嗎?不妨告訴大家你的想法。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