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預告 Find X3 將採用 S888 處理器

Jason | OPPO
高通在今日凌晨對外公佈了 2021 年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並且宣佈包含華碩、黑鯊科技、聯想、LG、魅族科技、Motorola、nubia、realme、OnePlus、OPPO、夏普、vivo、小米,以及中興等品牌都是首波推出搭載 S888 處理器手機的廠商。

而在高通公佈 S888 後不久,OPPO 就在官方微博帳號中預告,他們的下一款旗艦機 OPPO Find X3 就會搭載 S888 處理器,並將於 2021 年第一季全球發表。

網頁擷取_2-12-2020_12533_weibo.com.jpeg


關於 Find X3 這款旗艦機的規格,現在知道的很少,先前 OPPO 曾經宣佈 Find X3 將搭載「OPPO 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能夠實現 10-bit 廣色域相片的拍攝;另外也有傳聞它將搭載與 Sony 合作客製開發的 IMX7xx 感光元件。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