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 圖片曝光,規格細節流出

Jason | OPPO
OPPO 先前在台灣推出 Reno 4 系列機種,其中 Reno 4 在台灣銷售的情況不錯,在 9 月的銷售榜中穩坐台灣賣最好的 5G 手機寶座。而 OPPO 依然保持他們的超快出機節奏,下一代 OPPO Reno 5 最近出現在中國工信部認證資料庫中,除了有四款顏色外,可能還會推出皮革版本。

OPPO-PEGM00-PEGT00.jpg


在工信部資料庫中出現一款 OPPO PEGM00 / PEGT00 的機型,被認為就是 OPPO Reno 5;另外工信部資料庫也揭露了手機的一些規格,包括尺寸為 159.1 x 7.34 x 7.9mm、重量 172g,手機配備 6.43 吋 OLED FHD+ 解析度螢幕(1080 x 2400 畫素),並有螢幕單開孔設計、擁有 60Hz 更新率以及 180Hz 觸控採樣率,支援螢幕指紋辨識。

此外,紀錄顯示 Reno 4 將搭載 2.4GHz 八核心處理器,有傳聞指出這顆處理器應該是高通 S765G,如果是真的話,那麼這就是 OPPO 繼 Reno 3 Pro、Reno 4 後,第三款採用 S765G 的 Reno 機種。

其他規格部份,Reno 5 可能搭載 4300 mAh 電池容量、3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以及 64MP + 8MP + 2MP + 2MP 四鏡頭主相機。另外「數碼閒聊站」也指出,Reno 5 依然配備 65W 閃充技術,另外會有四種色系:星河入夢、極光藍、月夜黑、以及星願紅,還會有一款皮革版本。
 

至於 OPPO 何時會發表這款手機,目前還不清楚。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