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推出價位僅約新台幣 6500 元的 5G 連網手機 K7x

管理員 | OPP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目前僅先在中國市場銷售,預期推動更低 5G 連網手機價位布局

OPPO 稍早又宣布推出另一款平價等級的 5G 連網手機 K7x,其中採用聯發科天璣 720 處理器,同時價位僅在人民幣 1499 元 (約新台幣 6500 元)。

kv-1920.jpg



相較去年推出的 5G 連網手機仍屬於高價位產品,今年許多中國品牌業者推出的 5G 連網手機價位已經日趨親民,尤其聯發科持續鎖定中階、入門價位市場需求,而 Qualcomm 也開始將 5G 連網功能帶到更普及應用的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接下來也會讓入門定位的 Snapdragon 400 系列處理器增加 5G 連網功能,預期將使 5G 連網手機價格持續走低。

此次推出的 K7x,分別採用 6.5 吋 Full HD+ LCD 螢幕,搭配天璣 720 處理器,並且支援 90Hz 畫面顯示更新率宇 180Hz 觸控採樣率,另外則對應 6GB 記憶體宇 128GB 儲存容量,電池則採 5000mAh 容量設計,支援 30W 有線快充,而視訊鏡頭則採 1600 萬畫素規格,背面主相機則分別配置 4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與 200 萬畫素人像鏡頭。

目前 K7x 僅在中國市場銷售,但不確定未來是否有考慮引進台灣市場,而台灣稍早則是宣布推出同樣搭載天璣 720 處理器的 A73 5G,但建議售價仍為新台幣 9990 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