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終於宣布將推出旗下電視產品,ColorOS 11 將釋出、手錶新增心電圖功能

管理員 | OPP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稍早舉辦的 ODC 2020 開發者大會中,OPPO 揭曉旗下基於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同時也進一步確認旗下電視產品將會在 11 月正式亮相,更計畫在已經推出的 OPPO Watch 額外增加支援心電圖功能版本。

ZRSUwHQBeElxlkkaJJyX.jpg



依照 OPPO 說明,旗下電視產品同樣也是定位為智慧家庭的內容生態入口,意味使用者能更方便透過電視獲取內容。而針對日前已經推出的 OPPO Watch,OPPO 更確定將會增加支援心電圖功能版本,並且經中國藥監局二類醫療器械註冊認證具備醫療等級功能,預計會在 9 月 28 日正式以人民幣 2499 元價格銷售。

至於此次公布的 ColorOS 11,則是針對高畫面更新率螢幕規格調整動畫顯示效果,並且降低延遲情況,另外也加入自製鈴聲、懸浮視窗、雲端密碼備份、多螢幕互連共享等功能,同時也在視覺設計加入提供多種筆觸與圖形設計,以及更多不同強度的暗色顯示模式,甚至可透過演算法針對既有桌布內容重新「創作」。

ed824056-5549-4612-afe1-63985bfb5053.png
30c3e950cf36c8ebe31baf997b21afbd.jpg


新版 ColorOS 11 將可對應 Find X2 系列、Ace 2 系列、Reno 4 Pro 5G 系列手機開放限量公測,接下來也會加入更多手機進行測試。

而此次 ODC 2020 開發者大會期間,OPPO 也同強調擴展旗下物聯網生態布局,預期也會比照小米進軍更多智慧家庭或個人應用場景。

YhSUwHQBeElxlkkaHZzL.jpg
008d2b20-fe28-11ea-b717-53224ea5732f.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