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 2 EVA 特別版預定發售

inno | OPPO
OPPO 最近似乎迷上了與動漫作品做聯名,繼先前與寶可夢、機動戰士鋼彈之後,OPPO 這次又選擇與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台譯: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出 OPPO Ace 2 聯名款手機,預計將會在六月份推出。

21052020suet_08_1024.jpg

這款手機將會以現有的 OPPO Ace 2 作為基底,並配上《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的 NERV 機構中的設計,也因為今年日本預定推出《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劇場版》完結篇的緣故,所以這款動漫作品又再度引起話題。

1733674.jpg

雖然今年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的緣故,日本動漫界不少作品都受到緊急命令的影響無法如期製作完畢,但是身為 EVA 迷的朋友們,或許還能藉這個機會購入 OPPO Ace 2  EVA 版止止癢,這款手機外觀採用了黑、白及紅三種顏色,機背是 NERV 機關的經典 LOGO,NERV 標誌下面有半圈字,鍍上 「God is in his heaven, all's right with the world」。

OPPO Ace2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 90Hz 更新率螢幕、65W SuperVOOC 超級閃充、40W AirVOOC 無線充電以及 10W 的無線反向充電等,功能都屬於旗艦機的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