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4 實機圖片流出,外型看起來像 LG Velvet

Jason | OPPO
OPPO 旗下的 Reno 系列智慧手機,在去年 12 月推出了 Reno 3 與 Reno 3 Pro,雖然這兩款機種都還沒在台灣上市,不過現在 OPPO 似乎已經要開始準備發表 Reno 4 了。

對岸相當知名的爆料人「i 冰宇宙」最近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號稱是 OPPO Reno 4 的真機諜照,照片看似在一個活動會場拍攝,除了有「Reno 4」字樣的宣傳擺設外,還放了一白一黑兩台實機。

OPPO-Reno4-leak.jpg


從這張照片的手機外觀來看,OPPO Reno 4 應該也是使用 3D 玻璃背蓋搭配金屬邊框設計,而它的相機似乎也是採用四鏡頭設計,其中三個採垂直排列,第四個鏡頭(可能為微距鏡頭)位於第三個鏡頭旁邊。鏡頭部分的整體設計與先前發表的 LG Velvet 有異曲同工之妙,其實,就連「i 冰宇宙」微博中也寫了「感覺有點像 LG Velvet」。

不過主要聚焦於中國品牌手機的《Gizmochina》網站指出,步步高集團旗下的手機品牌(OPPO、vivo、OnePlus、realme、iQOO)從來沒有在手機型號上採用數字 4,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 4 這個字不吉利;因此 OPPO Reno 4 這張照片也有可能是假的。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Gizmochinai 冰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