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 藍寶堅尼版中國發售,開價 $55K 送手錶

Jason | OPPO
OPPO 最近在中國大陸推出最新旗艦手機 Find X2 系列,包括 Find X2 以及 Find X2 Pro,另外也延續先前 Find X 的經驗,推出一款與義大利跑車品牌聯名的 Find X2 Pro 藍寶堅尼版限量手機,而這款機種也於今(24)日宣布在中國上市,售價開出人民幣 12,999 元,合台幣 55,600 元。

720.jpg


這款 OPPO Find X2 Pro 藍寶堅尼版在外型上採用立體碳纖黑設計,表面有碳纖維紋路以及藍寶堅尼廠徽,另外它也配備「超纖黑金拼接保護殼」以及全套深度客製版配件,並搭載 ColorOS 7.1 超跑主題,手機本身內建 12GB RAM 與 512GB ROM。此外,購買 Find X2 Pro 的消費者,還會贈送一組 OPPO Watch 46mm 曜黑版智慧手錶。

不過雖然在對岸 OPPO 已經全面開賣 Find X2 系列機種,但台灣這邊的上市計畫依舊未定;而雖然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有在台灣推出,但即使 Find X2 系列會在台灣發售,也不代表藍寶堅尼版同樣會在台上市,一切都要看台灣 OPPO 這邊的規劃。

OPPO-Find-X2-Lamborghini-Edition-Goes-on-Sale.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