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破安兔兔跑分新紀錄

inno | OPPO
雖然最近 Google 因為某些大人的緣故下架了大家常用的安兔兔 Antutu 跑分軟體,不過透過直接安裝 APK 的方法還是能夠安裝到。而就在上週正式推出的 OPPO Find X2 手機,不只與小米排名 DxOMark 的拍照第一名,今天官方又公布了 OPPO Find X2 是目前安兔兔跑分最高的一款手機。

65ef2e69gy1gcnkzpygtmj20u021p1gi.jpg

OPPO Find X2 這次搭載了高通 S865 處理器,並採用了 LPDDR5 和 UFS 3.0 規格的 RAM 和 ROM,在官方今天公布的安兔兔跑分當中,跑出了 637099 分的成績,是目前安兔兔跑分榜上之最,比起第二名的 ZTE Red Magic 5G 的 633720 分還高出了 3,379 分。雖然只有一點點的差距,但是畢竟贏了就是贏了,這也讓今年 OPPO Find X2 似乎更有看頭,而以往不那麼在硬體上追求頂尖的 OPPO 來說,今年似乎給了大家不一樣的感覺,這就看真正上市後,拿到手的 Find X2 會帶給大家甚麼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