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曲面開孔螢幕、潛望式鏡頭,OPPO Find X2 造型樣貌官方公布了

Mason | OPPO
OPPO 預計於 3 月6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正式揭曉 2020 年旗艦 Fond X2 系列機款 (據傳包含 Find X2 和 Find X2 Pro)。而在新機正式發表之前,OPPO 官方先行透過宣傳預告片,清楚的揭露 Find X2 的造型樣貌,包含雙曲面的開孔螢幕,以及機背主相機模組樣貌通通都看光光。

03.jpg

在新品發表前先行釋出部分產品特色進行「預熱」,是不少中國品牌相當喜愛的宣傳手法。而 OPPO 也不例外,先前已經確認 Find X2  的螢幕支援 5,000,000:1 超高對比度,接著又確認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且具備獨立處理晶片讓螢幕更新率穩定在 120Hz。

02.jpg

另外,這波釋出的官方宣傳影片中,可見  Find X2 採用了不同以往的鏡頭模組設計,當中看來包含了一個潛望式的鏡頭,而這個潛望式鏡頭可能是 Find X2 Pro 專屬特色。

01.jpg



而其實在 OPPO 官方宣傳影片釋出之前,網路上就有流傳疑似是 OPPO Fond X2 的實機諜照,比對官方宣傳影片之後,發現諜照中的手機造型幾乎和官方的宣傳影像都吻合。

OPPO Find X2 系列預期都會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但預期在相機規格部分會有所不同。據傳 OPPO Fond X2 的主相機是 4800 萬畫素、1200 萬畫素、1300萬畫素,至於 OPPO Fond X2 Pro 則是 4800 萬畫素、4800 萬畫素、1300 萬畫素的鏡頭組成,而前置鏡頭則都是 3200 萬畫素。

ER3h0JhXYAAGgYH.jpg

ER3h0ZuXsAId2gZ.jpg

ER3hzN-XUAAd1Xv.jpg

消息來源:Twitter (Se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