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於 3/6 舉辦 Find X2 全球線上發表會

inno | OPPO
先前因 MWC 取消展覽而延期新品發表會的 OPPO,確定將於 3 月 6 日舉辦 Find X2 的線上發表會,並在 OPPO 官方 YouTube 頻道 全球同步直播發表手機新品,而 Find X2 也定位在 OPPO 今年的旗艦手機策略規劃上。

pastedImagebase641.png

Find X 系列一直以來都是 OPPO 的頂級技術展示的一款系列,上一款 Find X 的全景曲面螢幕搭配升降式的鏡頭設計,正讓螢幕本身有著極高的螢幕佔比,而這次的 Find X2 也事前就預告了,在螢幕方面將會有很大的琢磨。例如在解析度以及螢幕更新率上,這次在 Find X2 上都會再度帶來全新不同的體驗。而確定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的 OPPO Find X2 也將會是一款 5G 連線手機,並透過高通 X55 數據晶片也將會帶來 SA/NSA 雙模組網的 5G 網路服務。

OPPO 發表會將會在台灣時間 3 月 6 號下午 5:30 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起觀看這次 OPPO 的新品發表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