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是 OPPO M1,據傳 OPPO 正在開發自家處理器晶片

Mason | OPPO
目前全球市佔率排名前三名的手機廠牌,分別是三星、華為、Apple,而這三大品牌的共通特色之一,就是都擁有推出自家處理器晶片產品的能力。而最新的情報顯示,OPPO 也想成為能夠推出自家處理器的手機品牌,已經從各方挖角並組成開發團隊,正在積極打造 OPPO 自家的處理器晶片產品。

高通 S730G + 四鏡頭的中階新機:OPPO Reno 2 一手開箱速測!

其實先前就曾經有傳出 OPPO 想推出自家處理器的消息,而日前則是有更確切的證據。根據歐盟知識產權辦公室(EUIPO)的一項商標註冊,OPPO 的晶片將會稱為 OPPO M1;知情人士爆料指出,OPPO 已經從晶片生產商 Spreadtrum 和 MTK 挖角,組成工程師團隊去開發 M1 處理器。

OPPO 官方目前尚未針對自家處理器產品釋出任何資訊,但外界推測 OPPO 也許會在 2020 年 2 月舉行的 MWC 2020 大展公佈相關情報。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