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一款旗艦機!OPPO Reno S 年底印度市場推出

inno | OPPO
根據外媒報導,OPPO 正在加緊準備推出自家的旗艦手機【OPPO Reno Ace】,除了將會搭載 855 Plus 處理器之外,同時還會首波搭載 65W Super VOOC 2.0快速充電技術。而就在此時,OPPO 也針對印度市場,將於年底的 12 月推出另外一款 OPPO Reno S,準備搶攻印度市場。

reno-ace-tenaa.jpg

針對旗艦機的系列,OPPO 一直在印度採取低單價的平價手機策略路線,不過針對印度市場手機得需求量越來越大,OPPO 也正有意推出旗艦手機的系列,所以這款 OPPO Reno S 將會以 40000 盧比的價格問世(約台幣 17000 元),同時將會搭載 S855 Plus 處理器、6400 萬畫素鏡頭以及高速 65W Super VOOC 2.0快速充電技術等超強功能,可以在 27 分鐘之內充保 4000 mAh 的電池電源。

oppo-reno-ace_425_735.JPG
(圖為 Reno ACE)

今年 OPPO 從 6 月開始就在選在印度發表新的 Reno 系列,無疑是看上印度廣大的消費市場,包含Reno 10X Zoom 和 Reno 系列手機。還有 9 月份推出的 Reno 2,Reno 2Z 和 Reno 2F 手機,都看得出來 OPPO 對於印度市場的看中。而這次的 OPPO Reno S 或許會成為 OPPO 在印度市場當中最貴的產品之一,也好奇未來 OPPO 將會如何在印度市場銷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