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RenoZ實拍分享

sssii78 | OPPO
老少女如我,從APPLE換到OPPO後,出遊拍照朋友都會逼你把手機貢獻出來,連身邊原本排斥安卓手機的親戚們也紛紛想加入OPPO的行列,平價的RenoZ發表後,老爸的舊手機剛好也邁入老年,不管跑甚麼都卡卡卡,興起幫老爸換RenoZ的念頭,就來體驗店幫老爸看一下手機囉!
廢話不多說,正事先開始......
95560.jpg
這次來到位於天祥一路上的OPPO高雄天祥體驗店,覺得OPPO體驗店真的做得非常簡潔明亮,讓客人一進去會很放鬆很舒服,一進門會先看到主打的機型,Reno 10倍變焦版和一般版的展示,(可惜荷包不給力,價位上這兩個都不是我列入考慮的機款挖鼻屎)
95559.jpg
接著來到今天的主角,RenoZ要登場啦!
95566.jpg
這次的RenoZ總共有三個顏色,珍珠白/星空紫/極夜黑,老少女我偏愛素雅的顏色,第一首選當然是珍珠白囉!
95538.jpg
乍看是霧面的質感,但手實際觸摸卻是光滑亮的,非常特別,重要的是白色就是中性色完全不挑男女阿!帥氣型男拿質感依舊,不怕被說「男生拿什麼白色阿!!!」鼓掌
95537.jpg
珍珠白的RenoZ搭配的邊邊是金色的,且保留3.5mm的耳機孔,對於擔心轉接或藍芽會壓縮到原本耳機音質的客戶來說,可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95530.jpg
Z因前置鏡頭不像一般版和十倍變焦版的側旋升降鏡頭把它隱藏起來,故採用了 6.4吋 FHD+ 水滴造型的AMOLED 螢幕,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螢幕佔比維持有一定的水準,占比 92%,不會影響到使用者的視野,不想讓水滴遮擋到畫面的使用者,可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應用全螢幕顯示調整。
95527.jpg
錄影我覺得很可惜的部分是,慢動作依舊不能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調慢速度
95529.jpg95528.jpg
相機設定介面上跟R17 Pro比較的話更為簡單好操作
95531.jpg
其實黑色好像也很適合商務人事,簡單又大方
95545.jpg
這次RenoZ標榜前置鏡頭為3200畫素並搭載AI智慧美顏,當然要試看看跟以往有甚麼不同囉!
但真的太害羞了,店員二話不說幫我示範(照片有經本人同意上傳,但她說不能露臉XD).....↑上方為修圖前 ↓下方為修圖後,單以畫面來看的話,其實RenoZ在同樣價格帶的手機裡來說,真的是很自然像是旗艦手機拍出的效果(髮絲也是根根分明的呈現)
95544.jpg
店員也說RenoZ除了搭載4800萬超高畫素鏡頭,1/2.0吋感光面積,F1.7光圈,支援四合一畫素聚合技術,再加上比前代更優秀的多幀降噪、HDR技術,手持防手震、降低夜景噪點外並利用店裡陳列的夜拍道具,讓我見識所謂【超高畫質夜景2.0】拍起來的夜拍效果,在細節表現上也不馬虎,亮處不過曝,暗處也不模糊。
95546.jpg
另外老少女也覺得OPPO很貼心,對於第一次接觸OPPO想來體驗的客人,設計了一個展示軟體,不用自己摸索,點進去即可體驗OPPO該手機的特色功能,非常方便,另外店員也會隨時在旁邊服務,不會馬上轉頭,店員就會耐心為你介紹該機型的特色了!
另外繼上次R系列後,OPPO依舊保留屏下指紋這個功能,個人覺得這個功能非常方便,手機放在桌上訊息剛好來,也不用把手機拿起來照臉,只要出動手指頭按指紋就可以解鎖囉!還有不同的特效可以選擇,非常酷炫!!
95533.jpg
95534.jpg
95535.jpg
另外針對暑假體驗店好像也有做不一樣的活動,有多送以往只有R系列預購才有送的禮包,店員說裡面有閃充線和殼,送完為止(整個很心動冏但還是要回家請示金主才能下手,超級煩的)
95525.jpg
總而言之,這次的RenoZ珍珠白不僅僅顏色外觀很讓我驚艷,連價位和內在也是款CP值超高的手機阿~~~~! 第一次看到11990的手機有搭載VOOC閃充,畢竟OPPO獨家的VOOC閃充是個讓人用過就回不去的特色之一超愛,另外OPPO的手機也不再是以女性為主的品牌,因為在店體驗手機的下午,陸陸續續有男性使用者進店詢問Reno系列手機呢!! 感覺男性用戶數似乎也漸漸上升了!希望OPPO可以越來越好讚,造福台灣的OPPO使用者,不專業的體驗文就在此下台一鞠躬啦!!謝謝各位耐心觀看耍帥

# 門市試玩的體驗文
# 新機開箱的評測文
# 相機實拍的分享文
# 功能介面的介紹文
# 你想到我沒想到的獨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