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初體驗 加 開箱文

Anderson | OPPO
來到OPPO的體驗店,終於看到老蕭代言的RenoZ 實機了,這外型設計果然有用心,鏡頭整個跟機身是做一體成型的設計,跟以往凸起來的手機鏡頭相比,也更提升出Reno的外型特色。仔細一摸鏡頭下方凸出了一個小點點,專業的門市人員馬上看出我的疑惑說這個叫做(O型陶瓷小圓點),他的作用除了美觀的設計感之外,最重要的是讓習慣把手機隨手一放的我們保護平整的鏡頭不會直接跟桌面接觸,避免鏡頭刮傷的風險。(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別有用心)
709241.jpg

看完外觀開始來體驗實機,主打拍照功能的OPPO果然不是蓋的,高達3200萬畫素的自拍鏡頭,個人發現不用刻意去調美顏,只要他內建的AI就可以主動去判別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美顏效果,男生就不怕被拍的太粉嫩囉,拍出來的感覺也顯得更自然,不用再下載其他美顏相機來做修飾了。

看到主鏡頭上面寫著4800萬畫素,個人我對畫素是沒概念啦,拍的好看最重要,但門市人員一解說我才知道原來4800萬畫素可以洗出大約200多公分的大型海報,這才讓我又對眼前這支RenoZ又多了個驚嘆!!!
709238.jpg

709242.jpg
709239.jpg



709234.jpg


再來貼心的專員又跟我介紹生活實用小功能,三根手指輕輕的由上往下滑就可以輕鬆截圖,而且還可以連續長截圖,統整成一張照片,真的很人性。

平常最常用的youtube聽歌看影片,每次看到一半有人傳line過來必須被迫暫停播放跳出畫面,
OPPO內建的(智慧側邊欄)
讓我可以一邊回訊息一邊繼續播Youtube,還可以錄影畫面馬上再傳Line跟好友分享,真的是沒體驗都沒發現這些貼心的實用小功能。

709233.jpg
709237.jpg
709235.jpg

OPPO手機也非常用心,盒子內已經有附贈一個背蓋,而且保護貼也已經貼上去了,暫時又省了一
筆Money Money~

709240.jpg

雖然本身盒裝有背蓋加傳輸線了,但運氣好還拿到了限量專屬RenoZ的禮盒
,多了一個限量版的背蓋還有一條傳輸線。
709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