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下鏡頭是黑科技,但 OPPO 請大家不要太期待畫質成像

smartgeek | OPPO
螢幕下潛藏鏡頭是最新手機黑科技,而且明天 OPPO 就會在上海 MWC 首次揭開試作品。不過,這個被視為全螢幕顯示最佳解決方案的新技術,卻還不會讓你我驚豔,原因就是鏡頭藏是藏了,但實際拍攝的畫質仍有待努力,而說這話的人正是明天發布會的主人 OPPO。

cats.jpg

積極在網上發聲的 OPPO 副總裁沈義人最新貼文就說到,螢幕下鏡頭這種新技術的發展不會一帆風順,對於網友提問的相機畫質,他也直接了當地回應「不要那麼期待」。顯然明日 MWC 上海會場中是可以見到 OPPO 展示成果,但距離讓前相機拍照至一流水準,還是有段時日。



根據早先收到的消息,螢幕下鏡頭首波競逐的廠商很多,三星與大陸四強:華、米、O、V 都在列,不過會搶在 2019 下半年公布的,還是以大陸品牌為主,並且今年的狀況比較可能是在展示、宣示階段,真正要有進入到市場的成熟作品,明年較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