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確定 4 月 10 號於上海發表

inno | OPPO
OPPO 即將發表的全新系列手機【Reno】,目前已經收到來自 OPPO 的邀請來,確認將於 4 月 10 號於上海發表與大家見面。OPPO 在函中表示:「做為代表 OPPO 手機創造力以及下一個十年里程碑的產品,OPPO 全新系列產品 Reno 請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Reno藝術家創意插畫_1.gif
 

Reno 是激發創造力的全新產品系列

Reno是專為富有創意、引領潮流的年輕先鋒量身打造。Reno 系列產品透過精緻時尚的外觀設計和創新影像功能,賦能使用者,帶領他們用與眾不同的視角觀察生活,激發創作靈感,滿足對表達自我個性、創造自我風格潮流的渴望。

Reno藝術家創意插畫_2.gif
 

1000 個使用者就有 1000 個 Reno

OPPO創造的Reno代表的是創造力和變化無窮的想像,Reno不應該受既有的定義所束縛,而是由每個人透過心中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去打造專屬於自己的 Reno。為此,OPPO與全球各地的藝術家合作,藉由他們出色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呈現他們自己眼中的 Reno。

Reno藝術家創意插畫_5.gif





消息來源:OPPO